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DVDFab HD Decrypter 解除DVD防拷

解除DVD防拷,使用AnyDVD使用要錢的,
免費的有DVD43,但是好像只有英文版
一般使用免費軟體,從防拷到燒錄大概的步驟是
DVD43(或AnyDVD)解除防拷+DVDShrink轉檔(或切割)+Imburn燒錄
若使用DVDFab Platinum它全包了,但是這款要錢
包含解除防拷+DVD9轉DVD5(或切割)+DVD燒錄
而DVDFab Decrypter是DVDFab Platinum的精簡版,
在解除防拷功能方面是不用錢的,方便好用
其中內含的試用功能,可將DVD備份轉擋到許多指定的可攜式裝置
整個流程相當複雜,我覺得非必要不要嘗試,很累人的,
但學會之後,卻又是一大驚喜 DVDFab HD Decrypter
(註:DVD9轉DVD5(或切割),
這一步驟是因為原裝一片DVD容量是一般空白DVD容量的兩倍,
所以必須透過破壞壓縮轉檔或者切割成兩片)

使用DVDFab破解DVD防拷教學 =>
DVDFab HD Decrypter 破解、備份有防拷保護的DVD影片光碟?

參考文章(下載):DVDFab HD Decrypter 免安裝中文版

以前大學時為了幫朋友燒錄完整的正版DVD影音, 弄的我嘔心瀝血,
而且我那時甚至連DVD有防拷都不了解, 我研究了很多相關影音軟體,
熬夜兩個晚上, 燒了好幾片光碟,才好不容易弄出來,
因為那個時候, DVD相關的軟體其實並不多,一堆備份軟體,
但光備份沒用,必須還要解除防拷 ,
想要燒錄完整正版DVD影音是很困難的,防拷、轉檔、切割、播放、、、
我的電腦配備也不是很強,每一步驟的執行都很花時間,
時間又非常趕燒出來後,不管NeroShow或PowerDVD,
都出現一些不同的播放錯誤這都是因為防拷解除不完全,
可是那時我不知道究竟原因是什麼,
後來終於在找到AnyDVD後,終於燒成功了,
AnyDVD+Nero+PowerDVD,完整備份,可在DVD播放器上觀看
吃力不討好的工作,沒錢又被唸動作太慢,超失落的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